惠普空缺数名高管 赫德暗示从公司内部物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惠普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表示,惠普打算在公司内部物色数位高管人选,职位空缺包括负责全球渠道的总裁和美国个人系统集团总经理。

  据国外媒体报道,赫德在纽约举行的一次分析师会议上表示,“事实证明从公司内部发现并提升管理人员对公司建设更加有利。”

  惠普主管全球解决方案伙伴组织的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麦克唐纳上月被调任主管企业存储和服务器全球销售的副总裁。惠普表示,副总裁斯塔塞·屋斯特暂时接替麦克唐纳的职位,但正式人选仍在物色中。

  上周末,惠普两名资深美国销售高管也宣布退休,而他们的接替者仍没有下落。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