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继续压缩运营成本 强化商务打印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本周二,惠普CEO马克·赫德对分析师表示,2009财年,公司的销售量将增长5-6%。惠普将继续压缩成本,专注于手机、电脑和其它便携产品数据相关业务利润的提升。

  赫德表示,2009财年,公司的销售收入可望达到1171-1182亿美元之间。2007财年,惠普的销售收入为1043亿美元,而2008财年可望达到1115亿美元。他指出,公司的绝大部分收入将由数码相机到家用电脑等产生大量数据的产品创造。"每年,市场都开发出大量的数码内容,对于我们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赫德表示,公司希望改善商业

打印机的销售。尽管惠普统治家用打印机市场,但惠普打印机只占所有打印纸张的1.6%,部分原因是惠普在商务打印机市场处于劣势。

  赫德指出,公司除了销售个人电脑、打印机、服务器和软件外,还要加强其它产品的销售。2007财年,惠普净收入为73亿美元,公司需要进一步压缩成本。自赫德于2005年7月上任以来,已裁员1.45万人,但他表示仍将进一步裁员。

  尽管惠普高管们没有明确表示裁员的深度,但公司首席财务官Cathie Lesjak称,降低成本是公司的一个主要目标。她指出:"从现在到2010年,我们期望减少三分之一的运营成本。"

  作者:靳生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