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洋掌门:未受经济低迷影响 至少掌帅印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2日国际报道 索尼CEO斯金格表示,索尼在美国市场上的消费电子产品业务没有受到经济低迷的影响,将能够实现本财年运营利润率5%的目标。

  利润率目标一直被认为是斯金格主导的复兴计划是否成功的最明显的晴雨表。斯金格是在2005年接掌索尼帅印的。

  本周二,斯金格在一次圆桌会议上向媒体表示,经济低迷没有影响我们在美国的电子产品业务,我们的业务相当稳定。他说,对于消费电子产品、PS3、PSP等产品而言,“黑色星期五”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黑色星期五”指的是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五,被广泛认为是美国圣诞销售旺季的开始。

  斯金格表示将至少再执掌索尼帅印3年时间。他说,对于“未来3年我会继续担任索尼CEO吗?”这一问题,我的答案是肯定的。至于能不能再干10年,我不敢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