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软件组合为重点 欲获600亿服务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惠普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周二表示,惠普的目标是以软件组合为重点获得规模达600亿美元的服务器市场的更大份额。

  赫德说,我们的增长是重要的,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要向正确的方向增长。他强调说,优化惠普的软件产品组合与期待惠普收入增长同样重要。做好这项工作并不是一个技术问题,不是展示一台刀片式服务器,也不是显示解决问题的技术方法。这是一个商务问题。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使用一种技术调整我们的商务机会。

  赫德星期二在纽约市与

证券分析师举行的会议上重申了惠普对渠道的承诺。在回答有关戴尔的渠道策略对惠普的直销和渠道销售有什么影响的问题时,赫德对分析师说,我们将把重点更多地放在渠道方面。这不是一个直销与间接销售的说法。

  赫德抨击了戴尔的渠道野心,强调了惠普的长期的渠道关系和策略。他说,我们用了20至25年时间才使我们的渠道计划和渠道关系成熟起来。这是一个巨大的承诺。这不是钱和人的问题,而是时间和倾听意见的问题。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