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戴尔渠道策略无威胁 完全在效仿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个人系统部门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近日表示,惠普在渠道市场有着25年的经验,因此戴尔的渠道策略不会对惠普构成威胁。

  当被问及“戴尔的渠道策略是否对惠普构成威胁”时,Bradley说:“我们在渠道市场的经验已经超过25年,因此有能力与对手在该领域展开竞争。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策略或战略,相反,竞争对手将试图模仿我们过去的成功,复制我们的成功经验。”

  Bradley还称:“将来还会有更多的企业进入渠道市场,然后再复制我们的成功,这点是不会改变的。”对于戴尔的渠道策略,惠普此前就曾表示,不会对惠普构成威胁。

  今年7月和8月,惠普美国渠道主管艾德里安·琼斯曾两次表示,对戴尔进军渠道市场丝毫不感到担心,因为渠道并不是短期内就能建成的。

  琼斯说:“很多人都可以说,戴尔一夜之间就从直销转向了渠道,而第二天就会成为头条新闻。但事实上,惠普花了25年时间,在渠道方面投资了25年,才成为了一家渠道公司。”

  琼斯还引用惠普CEO马克·赫德说过的一段话称:“我们拥有14万家销售商和8万家零售店,渠道是我们的核心战略。将来,惠普还会在渠道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