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强隐私保护 Ask.com推出“Ask橡皮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7:4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网络搜索服务提供商Ask.com日前推出了名为“Ask橡皮擦”(AskEraser)的新工具,该工具允许用户直接从服务器里彻底删除自己的搜索记录,确保用户在网络冲浪时保护自己隐私。

  添置这一新工具后,在Ask.com的主页及所有的搜索页面上,将出现一个针对该功能的“开/关”按钮供用户选择使用。

  用户可以随时更改自己的设置,Ask.com会在搜索结果页显示用户的设定。用户可以利用它直接从Ask.com的服务器里删除自己的搜索“cookies”,而这些搜索“cookies”将不再被Ask.com保留。

  据悉,这一新工具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首先亮相美国和英国市场,并计划于2008年推向全球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Ask.com称将更改“18个月以后的用户数据保存策略”,即在对用户数据保存18个月后,即使用户不删除自己的搜索记录,Ask.com也会自动将搜索记录匿名化。

  Ask.com是互联网综合企业集团IAC/InterActiveCorp的一部分。

  作者:青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