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二英寸芯片生产线在沪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缪毅容 李蕾)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12英寸芯片生产线投产仪式昨天下午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并启动生产线正式投产按钮。

  中芯国际上海12英寸芯片生产线项目为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工程项目,于2005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是上海IC产业中第一个12英寸芯片制造项目,技术为90纳米,可制造65纳米的芯片。这也是中芯国际继投资北京12英寸项目、管理武汉12英寸项目之后的第三个12英寸芯片项目。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2000年在上海设立以来,经过多次增资,目前在国内的总投资已达52亿美元。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杜家毫在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副市长胡延照,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浦东新区区长张学兵等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