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将启用Idea Pad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昀) 近日IBM的英文网站上悄悄出现了联想一款新笔记本品牌的名字:Idea Pad,这使得联想要推出一个全新品牌的传闻得到证实。据悉,这一新品牌将于明年1月8日在美国向全球同步发布,以在面向消费者的产品线上支持原IBM的“Think Pad”。不过,联想集团中国方面称尚未得到关于这一新品牌的确切通知。

  据透露,“Idea Pad”是联想为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确定的新品牌,目前联想已在内部成立了Idea部门,负责该项业务的发展。之所以要建立“Idea Pad”品牌,是为了更好地推动联想在海外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发展。目前联想在海外笔记本市场以原IBM的“Think Pad”为主,而该品牌主要倾向于商用类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