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磁盘存储营收达4亿美元 涨幅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33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2月11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戴尔的磁盘存储营收达到了4.09亿美元,同比增长17.9%。

  IDC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戴尔的磁盘存储营收从去年的3.47亿美元增至4.09亿美元,同比增长17.9,涨幅位居所有厂商之最。

  戴尔的市场份额为9.3%,位居第四。排名首位的EMC,市场份额为21.9%,涨幅为3.9%。IBM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4%,涨幅为3.3%。惠普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13.4%,与去年同期持平。

  尽管戴尔在PC市场略显低迷,但似乎从磁盘存储领域找到了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