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芯国际预计今年仍然亏损 回归A股存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芯国际政总裁张汝京表示今年仍然可能无法实现盈利目标。中芯仍计划于内地上市,但目前存在有许多障碍。

  中芯第三季业绩因DRAM价格走弱而亏损2555万美元,外电引述张汝京表示,如果集团的DRAM业务能够达收支平衡全年才有望盈利。中芯早前预期今年DRAM业务将难有明显改善。此外,张汝京表示,中芯仍计划于内地上市,但目前仍存有许多障碍。

  中芯于上海的12英寸芯片生产线,昨日正式投产,初期投资4.5亿美元,未来投资总额将增加至20亿美元。张汝京表示,上海的生产线已引入新的设备,并且具备生产45纳米芯片的能力。他表示,中芯目前计划于明年底试产45纳米芯片,届时内地的芯片生产水平将可赶上世界的步伐。(林森)

  相关报道:

  中芯国际上海12英寸芯片生产线投产

  中芯国际第三季度净亏损256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