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平板电脑配LED显示器 垂直市场进消费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9:5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1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东芝推出了首款配置有LED显示屏的平板PC。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说,面向经常出差的白领用户的Portege M700 Tablet PC配置有12.1英寸的LED显示屏,特殊涂料使得显示屏无论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能显示清晰的图像。东芝称,触摸屏支持手指和专用的笔。

  Portege M700 Tablet PC有多种配置,价格最低为1449美元。售价1449美元的Portege M700 Tablet PC配置有时钟频率为2GHz的酷睿2双内核T7250处理器、1GB内存、80GB硬盘、独立显卡、以太网、无线a/b/g/n网络、DVD光驱、网络摄像头、蓝牙,运行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巴加林表示,随着触摸屏技术的发展,平板电脑正在由传统的垂直市场进入消费者领域。微软、

苹果等都在触摸屏技术的研发上投入了巨资,使它能够被应用在超便携式PC、手机、
笔记本电脑
等不同产品中。

  巴加林表示,LED显示屏提高了平板电脑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与

液晶显示屏相比,LED显示屏的亮度更高、更节能、对比度也更高。尽管OEM降低了LED显示屏的价格,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它的价格仍然是很高的。随着越来越多的PC厂商采用LED,其价格会进一步地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