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监管环境令外国上市公司却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8: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项针对330家美国、英国、德国、印度、中国及日本公司的调查显示,过去四年来,在促使各国公司撤离美国的众多因素中,美国的诉讼环境、会计准则及严格的萨班法案是最“吓退”外国企业的主要因素。

  由华尔街20家大银行组成的“美国金融服务业论坛”(Financial Services Forum)实施了这项名为“2007全球资本市场调查”的调查,它突显出人们日益担心美国的法律和监管环境仍需改革。调查中涉及问题包括:当企业想在美国上市或退市时,所考虑到的是哪些因素?

  结果显示,43%的受调查公司把诉讼环境、会计准则或萨班法案列为他们决定从美国退市的最重要原因。调查结果将于今日公布。(叶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