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软件Saratoga解决方案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20: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0日7:30(北京时间12月10日20:30)消息,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其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获得了《移动企业杂志》评选的2007年客户关系管理“Mobilizer奖”。这一奖项主要用于奖励2007年最高效的移动技术解决方案。中华网软件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Nasdaq:CHINA)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中华网软件在金融服务市场的专长和优势,是ING投资管理等顶级金融服务公司选择其企业软件的主要原因。ING投资管理是全球20家顶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之所以选择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主要因为这一产品可以满足其对于实时接入客户和市场数据的需求。目前,ING投资管理三大业务集团的销售代表都在黑莓设备上使用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这三大业务集团包括机构销售集团、管理帐户集团和业务开发团队,这些集团的销售代表已经不再需要随身携带笔记本,因为Saratoga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他们更加灵活地通过掌上设备接入公司数据。Saratoga是一款全功能的企业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部署,需要的支持人员也相对较少。(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