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荣获“200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43  新浪科技

  12月8日,由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方正集团荣获“200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

  近年来,“企业社会责任(CSR)”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一家年收入300多亿的中国民族高科技企业,方正集团在其核心价值理念中已体现出对社会责任的关注。在21年的企业发展过程中,方正始终坚持持续创新:王选老师领导研发的激光照排技术,促进了中国整个出版技术的进步,开创了“告别铅与火,迎来光与电”的时代;2004年11月,方正发起了首届中国企业创新年会,致力于为具有创新精神、启动创新引擎的中国企业搭建一个平台;现在,方正又提出了被称为“第二次技术革命”的数字出版新战略。方正的每一次技术创新,都推动着人民生活的巨大进步。

  在公益事业方面,方正集团也始终走在前列:在教育领域,方正捐建希望学校,为偏远地区学生捐资助学,在大学设立奖学金、奖教金;在科研方面,方正资助中国科学家北极、珠峰科学考察,研发“绿色电脑”;在文体领域,方正资助

北京奥运
乒乓球
比赛场馆的建设;在社会救助领域,方正捐助大量现金和设备,支援抗洪抢险和抗击“非典”……

  方正此次荣膺“200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殊荣,是社会对方正多年来在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方面的肯定。方正坚信通过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创新求和谐,从而创造企业的发展及和谐的人文环境。方正同时也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企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把我们的社会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

  “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由中国顶尖财经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发起主办,从公司治理、股东回报、员工权益、客户服务、合作伙伴关系、环境与资料等几大方面进行考察,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受关注的推广“企业公民”概念、鼓励本土企业公民行为实践、培育良好公民社会环境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评选。它不但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好的企业,也为中国成功企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