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彩色LED集成三合一显示屏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6:31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毅)世界首创全彩色LED集成三合一显示屏,日前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制成功。该显示屏首次推出集成三合一概念,颠覆了国际上以往的LED显示屏设计思路,使中国企业第一次站在了世界LED显示屏行业的最前沿。

  集成三合一技术是将LED发光管芯集成封装在一个矩阵式模块上的封装

  模式。它的问世,改变了目前世界LED显示屏市场采用的表贴三合一、表贴三拼一、点阵模块和分立直插四种技术格局。与这些技术相比,集成三合一技术使新一代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可靠性有了质的提升,材料成本降低40%,生产工艺简化,产品质量大幅提升,产品性价比高,将成为未来的主流产品。这一技术的诞生提高了中国LED显示产品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加速了占领国际市场的步伐。在科技人员对300万个表贴三合一像素点和1000万个集成三合一像素点在同等条件下的可靠性测试中,前者的像素失效率为万分之四,而集成三合一的像素失效率则在十万分之三以下,相差一个数量级。

  据介绍,长春希达电子技术公司是长春光机所的投资企业,一直致力于LED大屏幕的前沿领域,在LED显示技术上已经申请了十余项专利。这是该公司继2007年4月20日研制成功世界首台“点阵模块全彩色LED显示屏”之后,历经半年攻关,再次开发出的领先世界的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