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已经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信产部副部长娄勤俭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全国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上透露,截至目前,中国政府部门已经完成软件正版化工作。

  娄勤俭在谈多国内正版软件化工作的进展时候称,目前国务院各部门、直属机构软件正版化工作和其它省级和地市级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已经完成。

  据娄勤俭介绍,在信产部的推动下,我国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分两步走进行。

  首先是从2001年11月到2002年4月,信产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使用正版软件清理盗版软件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配合国家版权局等部门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推动完成了国务院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的通用软件正版化工作。

  另外,信产部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娄勤俭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地方人民政府使用正版软件的通知》的要求及吴仪副总理的指示精神,从2004年6月到2006年3月底,国家版权局、信息产业部等5部门联合组成了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研究制定了《关于推进地方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实施方案》,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协作,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相继开展并顺利完成了省级和地市级人民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

  “经过努力,全国31个省、5个计划单列市以及333个地级市,分别于2004年12月和2005年12月完成了通用软件正版化工作。”娄勤俭称。

  另外,据他透露,目前国产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也取得较大进展。(沙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