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改变Eee PC质保条款 不再使用密封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华硕电脑以前曾警告称,擅自升级Eee PC笔记本电脑的内存将不再享受产品质量保证。现在,华硕改变了这个政策。

  虽然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用350美元至399美元的价格购买Eee PC是满意的,但是,用户如果擅自升级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内存将得不到质量保证。

  华硕在Eee PC承载接入面板的螺丝钉上贴了一个标签,上面写着“如果撕掉将不提供质量保证”。有人说,这种做法违反了美国《商品质量保证法》与不可接受的捆绑条件有关的规定。

  许多用户不理会这个标签,继续进行简单的升级。但是,也有一些用户担心2年的质量保证会因此作废。

  

华硕在网站发表一则消息,澄清了有关质量保证条款的问题。华硕称,我们收到了用户对于“如果撕掉将不提供质量保证”的密封签提出了反馈意见。华硕向用户做出保证,去掉这个密封标签不会影响华硕提供的质量保证期限。

  华硕将采取措施保证在任何国家销售的产品中都不在使用这种标签。

  华硕Eee PC

笔记本电脑一直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这种小型的2磅重的笔记本电脑用户对象并不是希望取代功能齐全的台式电脑用户,而是那些需要完成简单工作(如电子邮件、文件编辑、网络浏览和即时消息)的用户。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