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科公布07财年第4季度和全年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0:23  新浪科技

  12月10日,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股市代码:BRCD)日前公布了截至2007年10月27日的2007财年第4季度以及全年的财务报告。在本季度中,公司收入为3.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2007财年收入达12.369亿美元,较2006财年7.506亿美元的收入增长65%。

  博科首席执行官Michael Klayko表示:“我们对公司第4财季的财报非常满意。博科保持了颇为良好的增长势头,并且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盈利能力和商业基础。在2007财年,博科公司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关键创新技术的发展,从而使我们一直处于快速发展的数据中心市场的最前沿。”

  依照国际公认会计原则(GAAP),公司2007财年第4季度的净收入为3,20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8美元,与GAAP净收入为1,07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0.03美元的2007年第3财季相比,增长了200%;与GAAP净收入为2,00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7美元的2006年第4财季相比,增长了60%。

  2007财年第4季度的非GAAP净收入为6,65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17美元和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16美元。与非GAAP 净收入为4,95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为0.13美元和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12美元的2007财年第3季度相比,增长了34%;与非 GAAP 净收入为3,94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为0.15美元和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14美元的去年同期增长了69%。

  本新闻稿件中涉及2007财年第2季度之前的季度不包含McData 财务结果。

  2007年第4财季财务表现和其他财务信息

  ·2007年第4季度非GAAP毛利润为58.5%,上个季度为55.0%,去年同期为62.1%。

  ·本季度非GAAP运营毛利润率为23.3%,上个季度为19.2%,去年同期为21.5%。

  ·本季度对EMC、HP 和IBM的销售额约各占整体收入的10%或更高,对这三家的销售额总额约占全部收入的67%。上一季度,对这三家的销售额约各占整体收入的10%或更高,这三家客户的销售总额约占全部收入的64%,而去年同期占全部收入的74%。

  ·2007年第4季度,国内收入和国际收入分别占整体收入的60%和40%,上一季度分别占总体收入的58%和42%,而去年同期分别占总体收入的63%和37%。

  ·2007年第4季度,服务业务收入占总体收入的16%,上一季度占14%,去年同期占8%。

  ·公司安装的 SAN 端口数大约为1,510万。

  ·截至2007年10月27日,公司拥有员工2,368人,而截至2007年7月28日已有2,376名员工,截至2006年10月27日有1,440名员工。

  2007年第4财季的杰出业务表现

  ·在2007年第4财季,公司的导向器产品系列再创历史佳绩,这主要归功于市场对 Brocade 48000 导向器的强劲需求,以及 M 系列导向器超预期收益。

  ·在2007年第4财季,博科宣布其旗舰产品 Brocade 48000 导向器,实现了业界首个8Gb/sec 光纤通道性能并提供更高的互操作能力。

  ·公司还宣布了 IBM 和 HDS 均将采用并转售 Brocade StorageX 文件虚拟化产品,进一步证明了新兴的文件区域网络(FAN)市场的巨大潜力。

  ·专业服务领域,博科实现了现场、常驻工程师以及终端用户的直接支持协议等方面上数量的强劲增长,这进一步证明了,在不断发展的数据中心中,博科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价值。

  ·本季度,博科公布了博科数据中心 Fabric(DCF)架构。Brocade DCF 架构是一种创新的数据中心联网架构,用以满足企业对更高效、可靠和更强的适应能力的数据中心的迫切需求。

  ·博科公司还宣布,近期对公司管理架构进行了重组,从而更加专注于公司成长机会的挖掘,公司能够更为轻松地适应和实现未来的企业并购和商业创新。公司新的管理结构围绕4个不同的业务领域进行组织,每个业务领域均由管理该业务领域的总经理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