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新品牌“Idea Pad”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4:27  京华时报

  经过数月酝酿,联想电脑的全新品牌“Idea Pad”终于浮出水面。记者昨天获悉,该品牌将于明年1月8日在美国向全球同步发布。

  有消息人士透露,“Idea Pad”是联想为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确定的新品牌,目前联想已在内部成立了Idea部门,负责该项业务的发展。该人士表示,之所以要建立“Idea Pad”品牌,是为了更好地推动联想在海外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发展。他解释说,目前联想在海外笔记本市场以原IBM的“Think Pad”为主,而该品牌主要倾向于商用类客户。尽管联想此前在海外推出过针对中小企业的“Lenovo3000”品牌,但单一产品线无法满足其在海外消费类市场的竞争需求。今后,“天逸”等品牌也将逐渐过渡到“Idea Pad”品牌。

  据了解,“Idea Pad”项目主要由联想海外营销团队负责,目前已确定于明年1月8日在美国向全球同步发布该品牌。(记者 王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