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华硕欲将生产线转移至越南 已获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9: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9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内地将于2008年实施新的劳动法,日前有消息称,华硕计划其生产线转移到越南。

  该消息称,越南政府已承诺提供几项优惠和免税政策,且已说服华硕公司将子公司和硕联合(Pegatron technology)重新定址在越南。

  从2008年1月1日起,华硕将一分为三:华硕母公司将专营品牌;代工业务则分割成和硕联合(Pegatron)和永硕联合(Unihan)两家公司。

  毫无疑问,一旦该计划得以实施,那么很可能引发一个趋势,那就是中国台湾地区的IT公司纷纷将其产品线转移至越南,以降低对中国内地的依赖性。

  目前,

华硕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