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紧急否认易PC侵犯IBM三项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09: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9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华硕近日在提交给台湾股票交易所的文件中称,并未侵犯IBM的专利权。

  IBM本周四宣布,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起诉讼,指控华硕电脑及其北美分公司侵犯其三项专利。

  IBM称,华硕电脑及其北美分公司(华硕电脑国际)侵犯其三项专利权。在提起诉讼之前,IBM曾多次试图与华硕达成授权协议,但谈判未果。

  对此,华硕给予了否认,称并未侵犯IBM的任何专利权。目前,华硕的律师们正在研究此事。

  据悉,IBM在诉讼书中称:“华硕或者向IBM支付专利费,或者停止使用相关专利技术。”据IBM称,这三项专利的专利号分别为5,008,829、5,249,741和5,371,852,主要是有关电源和风扇速度控制方面的技术。

  IBM此举正值华硕的Eee廉价PC打入美国市场之际。据华硕预计,"易PC"明年的销量有望达到380万部。

  作者:友亚

  相关报道IBM指控华硕侵犯专利 要求美政府封杀其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