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将借道百思买销售PC 继续扩大零售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戴尔星期四宣布,它将通过电子零售商百思买销售PC。戴尔的竞争对手联想、惠普和宏基等公司都在百思买销售PC。

  戴尔称,它将通过百思买在美国各地的900个商店销售其XPS和Inspiron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除了通过欧洲的零售商销售PC之外,戴尔已经通过沃尔玛和Sam's Club等零售商销售PC。戴尔通过百思买销售的PC型号是白色的XPS M1330笔记本电脑、蓝色和黑色的Inspiron 1521笔记本电脑以及黑色的Inspiron 1420笔记本电脑。

  戴尔称,戴尔的PC产品将在几个星期之内出现在百思买的货价上。戴尔将在今后几个月扩大在百思买销售的产品型号。

  戴尔是在其宣布“PartnerDirect”正式的转销商计划之后宣布这个消息的。戴尔称,它的产品线和管理的服务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渠道开放。戴尔在最近的财务报告中称,它的消费者业务一直受到压力并且在萎缩。戴尔正是在这个背景之下选择通过百思买销售其PC产品的。

  戴尔官员表示,通过向零售渠道扩张,他们希望能够增加市场份额和减少运营成本。在过去的一年里,联想通过进入美国的零售渠道明显地提高了北美市场的份额。

  戴尔副总裁兼北美渠道总经理Greg Davis表示,戴尔通过百思买销售的PC只是消费者产品。我们的合作伙伴从我们这里订购企业产品。因此,我们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