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大网新子公司拟与上海微创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7: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建军

  浙大网新贴身美国微软的战略又取得实质性进步。浙大网新今天刊登公告说,公司持股51.5%的Comtech Global Engineering & Management Services Ltd.将与微软持股49%的上海微创软件有限公司进行合并,以推进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吸收整合优质外包业务资源。

  12月5日,浙大网新与上海微创、Comtech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Comtech将与上海微创原则上以1:1.5的比例进行合并,合并后Comtech的原股东共持有新公司40%的股权,上海微创的原股东共持有新公司60%的股权。同时,浙大网新将后续增资666万美金而成为新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浙大网新表示,本次合并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了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公司软件外包业务发展战略的实施步骤之一。同时各方将通过对现有业务资源、管理模式的优势互补,为各方股东创造更大的利润。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微软公司在中国国内最大的软件外包提供商之一,预计新公司年软件外包收入将达到4000万美金以上。但本次合并、增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据介绍,Comtech是注册地为中国香港的浙大网新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IT外包服务的提供商,是微软亚洲硬件中心唯一合作伙伴,与微软中国有着紧密合作,拥有软硬件开发人员300余人。2007年1至9月,Comtech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92万元,实现净利润1612.34万元。除浙大网新拥有51.5%的股权外,Speedy Brilliant Investment Ltd.拥有其48.5%的股权;上海微创是微软公司与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专业IT外包与服务提供商,注册资本400万美元,微软公司是该公司主要客户之一,拥有软硬件开发人员700人左右。2007年1至9月,上海微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392.8万元,营业利润919.7万元。微软公司拥有其49%的股权,上海联和投资拥有其51%的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