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指控华硕笔记本侵权 要求停止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本周四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指控华硕及其北美子公司侵权。

  IBM希望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颁布禁令,禁止美国进口特定型号的华硕笔记本和其它硬件。据IBM称,这些产品侵犯了其三项专利,主要同计算机系统的重要功能相关,包括电源供应、计算机散热、以及计算机集群功能。IBM表示,华硕的侵权产品主要包括笔记本、服务器、路由器和一些配件。

  

华硕一直为
苹果
和戴尔等行业巨头生产笔记本。与此同时,华硕也在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目标是到2010年成为全球第五大笔记本厂商。今年早些时候,华硕推出了一款低价PC——Eee PC,预计到明年可以在全球售出500万台。

  IBM并没有明确披露华硕究竟侵犯了其哪些专利。IBM表示,在提起诉讼之前,该公司曾试图同华硕签署授权协议。到目前为止,华硕发言人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