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证实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存在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证实,其新款Phenom处理器和目前主打的巴塞罗那(Barcelona)处理器存在缺陷,有可能导致处理器“死锁”。

  AMD表示,该公司发现翻译后援存储器存在缺陷,可能影响到主频在2.4GHz及以上的AMD四核处理器。AMD将对受到影响的处理器进行修补,同时要求主板制造商添加一个BIOS补丁。据悉,这将使处理器的性能下降10%。

  AMD现有的两款Phenom型号为9600和9500,主频分别为2.3 GHz和2.2 GHz,主频为2.6GHz的Phenom 9900处理器预计将于2008年3月上市。对于超频使用9600处理器会否导致处理器死锁这一问题,AMD发言人菲尔·休斯(Phil Hughes)没有正面回答。

  Mercury Research的分析师迪恩·麦克卡伦(McCarron)表示,“很明显,处理器存在的重大缺陷会对其销售产生巨大影响,不过,由于这起事件发生在处理器推出之初,因此其负面影响相对有限。我认为,相对而言,AMD在服务器市场受到的冲击会大一些,因此服务器市场对处理器的要求更高。”(刘继中)

  相关报道:

  AMD CEO:英特尔抄袭我们5年 涵盖所有新技术

  绝地反击 AMD原生四核巴塞罗那性能实测

  抗英数十载 AMD艰“芯”发展之路回顾

  AMD十年发展之路回顾:是衰落还是崛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