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拟推200美元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03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低价电脑的庞大市场潜力再度引发了本土电脑大亨联想的浓厚兴趣。昨日有消息显示,联想集团总裁兼CEO威廉.J.阿梅里奥(WilliamAmelio)在一个公开场合透露,计划在中国推出价格为200美元的电脑,若市场反应佳则还将推广到印度市场。此前,华硕刚在11月中旬发布了一款超低价电脑,而宏碁、戴尔、惠普等电脑巨头也有计划明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低价电脑。

  威廉.J.阿梅里奥是在世界经济论坛印度峰会上作出上述表态的。他透露,该款200美元电脑将“具备上网功能”。但他并未透露该项低价电脑计划将于何时启动,也未透露产地、配置等详情。

  不过今年8月,联想公布了未来三年内针对中国新农村市场的战略目标,即,3年内联想要把电脑带进中国10万个行政村。为此,联想推出了价格覆盖1499-2999元的4个系列电脑。联想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光证实,这批低价电脑也可实现上网等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