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电脑拟11亿入股冠捷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6: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彭友

  长城电脑近日公布收购报告书称,公司拟以11.4亿港元(约11.23亿元),以5.7港元/股的价格,购买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冠捷科技有限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0.27%的待售股份(共计2亿股)。

  据悉,长城电脑拟用自有资金5.23亿元,并通过银行借款筹资6亿元用于本次股权收购,将导致公司资产负债率由29%提高到47.4%。

  公司称,本次收购完成后,长城电脑持有冠捷科技的股权仅为10.27%,暂未达到控股地位,不能对冠捷科技合并财务报表。同时,长城电脑也未就本次资产收购出具当年和次年的盈利预测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