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是低价笔记本电脑年 台湾代工厂乐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12月4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目前台湾代工厂纬创获得了惠普追加的2008年约200万台低价笔记本的订单,宏基也要拨款100万台低价笔记本,而这些低价笔记本价格都在600美元(4400人民币)以下。

  笔记本产品的价格越来越低,中高档笔记本同质化现象严重,有先见之明的厂商已经将触角伸向了600美元(4400人民币)价格一下的笔记本市场,而已经涉水低价笔记本的厂商经验证明,随着笔记本市场越来越深入二、三甚至四级城市,低价笔记本确实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虽然厂商不能完全寄希望于低价笔记本,不过开发低价笔记本产品,并配合良好的渠道销售,并不失为一条好的路子。以下是台湾笔记本代工厂2008年出货目标,广达预定3,600万台,仁宝2,875 万台,纬创1,800万台,英业达则挑战1,100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