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服务进入黄金期 2010年市场规模达13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1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4日,赛迪顾问与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APGC CSS)联合发布了中国IT服务产业的第一份白皮书——“中国IT服务产业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根据白皮书内容显示,过去十年(1997-2007年)间IT服务产业在中国成长迅速,为充满活力的IT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中国IT服务经历了从“服务规范化到服务个性化”的不同历程,正在进入“服务绩效化”的新阶段,未来将逐步走向“服务标准化”。

  白皮书剖析,未来IT服务产业蕴藏着巨大商机,如何利用全球资源来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也是IT服务产业面临的挑战。中国的IT服务产业应把握良机尽快融入到国际化进程当中,让客户体验到更加卓越的服务,以适合全球整合经济时代的信息和技术需求。

  白皮书认为,微软APGC CSS及其合作伙伴所组成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在推动IT服务产业为本地增加就业和促进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APGC CSS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服务全球客户所积累的丰富运营管理经验,通过积极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微软最新的技术与管理经验,帮助合作伙伴提升自身技术与管理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客户,使整个生态系统的各方获得共赢。

  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柯文达说:“扎根中国,与中国IT服务产业共同发展是APGC CSS在中国长期的战略和不变的承诺。白皮书的推出,表明APGC CSS一直关注于IT服务产业的未来发展,并致力于同政府、业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通过与业内分享APGC CSS 成熟的技术、人才和全球运营管理经验等多个方面支持中国的

信息化建设,推动中国IT服务行业的发展。”

  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副秘书长陈建军说:“在中国IT市场中,IT服务将是增长最快的一块领域。调查显示,中国IT服务将在未来5年进入发展黄金期,2010年IT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320亿元。中国IT服务企业必须尽快找到中国式的生存点,因为最了解中国企业IT应用特点的还是我们自己。”

  鉴于微软及其合作伙伴所组成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所产生的强大经济影响力,微软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正在不断创新并感受技术实力和业务的显著增长。APGC CSS是微软公司服务全球化战略和技术支持投资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

全球500强企业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全球中心。

  作为微软全球五大技术支持中心之一,APGC CSS的使命是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加速采用和有效使用微软科技,充分实现他们的潜能。今年8月,前微软大中华区与亚太区全球技术中心合并,组成新的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