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湾区2亿美元风投基金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3:17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湾区2亿美元风投基金落户上海

  任绍敏

  2亿美元规模的盛维资本中美投资基金近日落户上海杨浦区创智天地,该基金由美国SVB资本、美国旧金山湾区委员会(Bay Area)和长江开发沪港促进会合作建立,主要投资于长三角地区的创新企业,投资领域包括环保科技、信息科技、金融服务、运输物流等方面。

  盛维资本主席马克·麦克林南表示,希望通过基金项目增加长三角与湾区的联系与合作,基金也将鼓励湾区的生物技术、环保科技企业进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参与长江流域的发展。该基金在创智天地和美国硅谷分别设立办公机构。

  长江开发沪港促进会理事长、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表示,湾区与

长三角的合作走出了第一步,投资基金就是区域合作的具体成果,湾区不仅带来了2亿美元,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成熟的风险投资理念和运作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