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鹏博士合作推广酒店客房用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5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鹏博士合作推广酒店客房用电脑
惠普、AMD、鹏博士三方启动新品

    新浪科技讯 12月4日,惠普商用台式机部门与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公司鹏博士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广酒店行业数码e房IT服务解决方案。其中惠普提供酒店瘦客户机硬件解决方案,鹏博士提供数码e房酒店客房用电脑软件解决方案。

    据调查显示,90%的商务客人希望酒店客房具有网络条件,80%的商务客人希望酒店客房内具有供客人使用的电脑。然而,由于电脑为高度集成产品,较其它电器而言,软件、硬件的故障发生几率大大增加,因此很多酒店考虑到可能影响服务质量,并没有在客房内布置电脑。

    而惠普的瘦客户机则解决了以上的隐患。其采用无盘配置,没有硬盘、光驱,运算由后方服务器负责,不会写入

病毒。每个顾客退房时,会自动重置所有设置,方便下一个顾客使用。而由于采用AMD低功耗的处理器,HP Compaq t5720瘦客户机无风扇,运行安静同时体积小巧。此外整个系统功耗仅36瓦,相比普通电脑大大节约电能,从而节约酒店成本。

    鹏博士开发的数码e房软件可以实现视频点播,酒店内商店物品网上购买,网上3D地图查询,旅游景区视频观赏,网上办公等应用,结合酒店的人员服务,可以提升酒店的五星级服务。
   
    惠普商用台式机业务部总经理周信宏透露,其新产品HP Compaq t5730也将在第四季度推出,其采用AMD 9瓦功耗的闪龙处理器,ATi X1250芯片组,低功耗下性能可大幅提升。同时惠普表示,未来两年将与全国前6000名的高级酒店实现合作,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惠普鹏博士合作推广酒店客房用电脑

HP Compaq t5720瘦客户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