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宣布:08年北京奥运会后结束奥运赞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7: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4日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宣布,将在2008年12月,即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四个月后,结束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TOP)的身份。

  据了解,作为国际奥委会的计算技术设备全球合作伙伴(TOP),联想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搭建信息系统平台。联想将提供超过500多名工程师,以及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和显示器在内的约20000件计算技术设备,硬件数量规模在奥运历史上创新高。联想已经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期间成功展示和证明了其设备和技术人员的实力。

  都灵冬奥会和

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将能够有效地帮助联想实现第一阶段的品牌目标。为了让lenovo进一步成为全球范围家喻户晓的品牌,联想的体育营销将更加侧重针对策略性目标市场的赛事赞助,这样可以更好地满足联想在各国家和地区深入发展业务的需要。

  目前,联想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全球火炬接力,筹备围绕北京奥运会的全球品牌推广计划,以及搭建北京奥运会信息系统平台并确保其成功运行。

  作者: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