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新版易PC即将上市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3:17  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公司的热门产品易PC(Eee PC)4G和4G Surf的销量仍在不断攀升,这种重量仅两磅的准笔记本电脑(sub-notebook)电脑起始售价是349美元,配备了512MB的DDR2内存、4GB的固态硬盘(SSD)、7英吋的800x480显示屏以及900MHz的超低电压赛扬处理器。

  除了目前已经在销售的4G和4G Surf两种型号外,华硕还将推出售价更高的版本Eee PC 8G,与前两者不同之处是它使用了8GB的固态硬盘以及1GB的DDR2内存。

  Dynamism公司网站的资料显示新的8G型号售价是499美元,上市时间是12月的中后期,华硕为买家提供了珍珠白和银河黑两种颜色选择。

  市场对于售价499美元的易PC的接受程度将是件很有趣的事:虽然499美元的价格点相对于目前市场上最廉价的12英吋超轻便

笔记本电脑以及UMPC产品的售价仍有一段距离,但399美元似乎是易PC的最理想价格。

  与此相关的一则消息是,Mobile O1的网站上已经放出了即将发布的绿色版易PC的照片。和珍珠白及银河黑型号不同的是,整台笔记本外壳并非使用同一种颜色,相反,只有

液晶屏盖部分采用了绿色模具,而机身的其他部分(包括键盘)使用的是白色。除了这种新的绿色选择外,
华硕
还将在2008年增加天蓝和粉色的版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