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国IT两会落幕 AMD荣膺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38  Pchome电脑之家

  12月1日~2日,由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的“2007 IT两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在大会一年一度的评选中,AMD大中华区凭借在2007年的杰出表现,荣膺两项大奖。其中,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再度蝉联“十大IT年度人物”; 同时,AMD公司获得了第一届“中国IT 绿色行动先锋奖”。

  作为IT领域中最具权威的年度评选之一,计算机世界组委会今年再度将其标杆性的奖项“2007中国IT年度人物”授予了郭可尊,以表彰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在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计算机世界组委会介绍,此次评选委员会从决策、管理、创新等多个角度严格考量了中国IT企业的领导者,并从中评选出10位在2007年度率领企业取得突出成绩的IT企业优秀领导者,授予“IT年度人物”大奖。作为AMD大中华区的掌门人,郭可尊女士对于AMD在大中华市场上取得的成就功不可没,也当之无愧地成为2007年中国IT界最闪耀的“年度人物”。

  近年来,正是在郭女士强有力的领导和努力下,秉承“客户为本,推动创新”的理念,AMD在大中华区市场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无论是市场销售、客户开拓,还是生产研发、企业形象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成绩令业界侧目。如今,AMD大中华区已成为AMD全球第二大业务中心,并将成为AMD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在过去一年中,AMD公司还成功实现了OEM合作伙伴阵营的全面布局,在继续加大与联想、同方、方正、宏基、

华硕、IBM、HP、Sun、Dell等国内外战略伙伴合作领域的同时,又将TCL、七喜等拉入全新AMD阵营, 进一步扩大了AMD在华业务的辉煌战绩。作为AMD大中华区每一步成绩的见证人和领导者,郭可尊能再度蝉联“十大IT年度人物”可谓实至名归。这也是郭女士本年度继获得《英才》杂志“2007最具商业魅力女性”、中国经营报“2007年度风云人物”奖项之后的又一殊荣。

  此外,在“2007 年中国IT 绿色行动先锋奖”颁奖中,AMD公司凭借在微处理器节能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成为“在环保、节能等方面做出巨大努力的IT 企业”。在IT行业越来越重视“环保节能”的今天,AMD公司凭借在节能方面的突出优势荣膺此奖项。早在2000年,AMD就开始对产品进行节能设计,AMD屡获大奖的“凉又静”(Cool’n’Quiet)技术,根据计算性能的实际需要,调节处理器使用状况,从而提高计算机的效能。与此同时,AMD还牵头联合惠普、Sun、IBM等企业巨头在2006年4月25日成立了“绿格联盟”(The Green Grid)非盈利性环保组织,目的是满足企业数据中心降低功耗和冷却的需求,已经得到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和节能联盟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IT两会”即“中国IT财富(CEO)年会”和“中国信息主管(CIO)年会”,创办于2000年,到今年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IT两会邀请到2000多位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参会,包括50多位中国

信息化主管部门的高级官员、300位顶级CIO、500位IT顶级企业CEO、1500位来自政府、企业、事业单位的CIO、20位非IT领域的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IT沟通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