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CEO鲁毅智:英特尔所有创新均抄袭自AM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01  北京商报

  AMD首席执行官鲁毅智(Hector Ruiz)终于愤怒了。其昨日表示,过去5年中,计算机芯片技术的每项重大创新皆来自AMD而不是英特尔,实际上,英特尔的所有创新都是抄袭自AMD。鲁毅智称,英特尔从X86-64技术就开始抄袭AMD。他还表示,英特尔定于明年上市的“Nehalem”处理器将内置内存控制器,其创意也是来自AMD。

  商报解读

  鲁毅智的愤怒是可以理解的。实际上英特尔“借鉴”AMD的言论早在2005年就出现了,但是这并未挽回AMD在芯片制造业下滑的趋势。调查机构iSuppli预测,到2007年底,AMD在芯片市场将跌出前十,而英特尔将牢牢占据龙头地位。更要命的是,华尔街的分析人士表示不介意英特尔是否有抄袭行为。看来真是“赚钱才是硬道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