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关村高管听讲《劳动合同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4: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阳) 昨天,市一中院多名法官来到中关村国际孵化园,给北大方正、清华同方等近百家高新企业高管讲解将在明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劳动合同法》。

  “企业应该理性看待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针对新法中的热点问题,法官吴小成说,新法赋予劳动者在连续短期合同后再续订的情形下,有选择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权利,从而间接地限制了“劳动合同短期化”现象,但与此同时,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也并不是“铁饭碗”,企业在员工违反《劳动合同法》相关内容时,一样可以解除该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