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isign中国办事处升级 亚太总部设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2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3日北京报道 美国verisign公司近日宣布成立其中国公司。新公司名为威瑞信数字服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同时它将作为亚太地区总部,主要负责公司在这一区域的业务发展和策略制定。

  此前2004年,威瑞信首次在北京开设中国代表处。

  威瑞信中国公司将致力于本地市场的发展,同时拓展其核心业务,包括SSL证书方案和互联网注册服务,即威瑞信域名服务。

  威瑞信提供域名服务、SSL 证书方案、以及安全服务三大方面的产品和服务,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山景城,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超过4500名员工。2006年度,公司财政收入为16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