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3日本销量首超任天堂Wii 欲重夺市场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5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3日国际报道 索尼PS3游戏机的销售量在11月份首次超过了任天堂的Wii,提高了索尼重夺全球游戏机市场霸主地位的可能性。

  据日本游戏类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称,在于11月25日结束的四周中,索尼在日本销售了183217台PS3,超过了任天堂Wii 159193台的销售量。

  通过前两代的PlayStations,索尼在过去的10年中一直是全球游戏产业的霸主,但在最近的一年中将王冠拱手让给了低价格的Wii。

  分析人士表示,最新的数据对于PS3的前景是令人鼓舞的,但要认为PS3前途一片光明还为时过早。

  KBC

证券公司分析师Hiroshi Kamide说,在海外,我认为PS3在圣诞销售旺季期间的销售不会这么好,主要原因是与其它游戏机相比它的价格仍然相当高,而且游戏软件相对较少。PS3的销售远好于6个月前,但这种趋势会持续下去吗?PS3的销售量会开始提高吗?我无法确定。

  在过去的一些月份中,Wii在日本的销售量是PS3的5-6倍。PS3的销售受到了游戏节目少、价格高的影响,但索尼表示,现在游戏节目越来越多了,而且它也已经下调了PS3的售价。

  索尼表示,新推出的配置40GB硬盘的中档型号PS3推动了PS3的销售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