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未德:纽曼手机3年内要进国产品牌前五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5: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唐未德:纽曼手机3年内要进国产品牌前五名
纽曼唐未德接受新浪科技访谈

  新浪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在今日开幕的2007中国IT两会上,纽曼公司总裁唐未德在接受新浪科技现场访谈时表示,即将上市的纽曼手机的目标是在2至3年内进入国产品牌第一梯队,即前五名。

  纽曼以MP3、MP4数码产品起家,去年已经进军GPS行业。据唐未德称,其GPS产品的销量国产品牌中,已经仅次于新科位列前二甲,今年打算进军手机行业。

  唐未德说,预计在本月中旬,纽曼将获得手机生产牌照。需要补充说明的是,作为国务院取消手机牌照核准制之前申请的企业,继续实行核准制审批,此后的手机生产牌照申请不再受理,等待新的具体管理办法的出台。

  唐未德说,纽曼手机万事俱备,只欠牌照东风,一旦获得牌照的信息公布,其新手机将很快上市销售,渠道商采用原数码渠道与通信渠道并行的做法。

  唐未德表示,纽曼手机的目标是在2至3年内进入国产品牌的第一梯队,即前五名,销量达到当时市场第一名的一半左右。(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