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82%股权卖出6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3: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京 实习生徐妍)TCL电脑股权的买家终于浮出水面。*STTCL昨晚发公告称,昌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将向TCL集团支付4000万元,同时还将向TCL电脑增资2000万元,昌达实业获得TCL电脑82%的股权。

  TCL集团透露,双方协议约定,昌达实业将增资2000万元支持电脑公司发展。此次转让,有利于电脑公司改善目前的经营条件。据了解,昌达实业实际控制人为王道源,目前是TCL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并持有TCL通讯科技5.48亿股股份。

  根据协议,昌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可继续免费使用3年TCL品牌从事电脑业务,3年后将按收入的0.75%缴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