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推出2007名人电子杂志《记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0:4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央视推出2007名人电子杂志《记着》
《记着》月刊 2007年11月27日发行创刊号001期

  你是否还记着李咏、李雨霏给我们带来的无数次欢笑吗?你是否还记着王小丫、鲁健给我们带来的认知吗?你是否还记着朱军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崔永元的黑色幽默?如果你想重拾对他们经典瞬间的记忆,你想在了解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那么在通联传媒(www.imediachina.com)旗下iDM精装视频网站(idm.cctv.com)上,一本名为《记着》的杂志,使你有机会将央视主持人的点点滴滴收藏。

  通联传媒是诸多传统媒体的数字化服务商,作为CCTV的数字新媒体服务商,一直不断开拓着央视节目的数字服务。《记着》是继多哈亚运会直播、央视iDM精装视频、手机视频杂志《手边》、2007年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官网之后,通联传媒传统媒体数字新媒体解决方案的又一力作。

  《记着》的内容由央视国际博客频道独家版权提供,通联传媒对内容进行了二次编辑、加工及新媒体化包装。它以全新的视角、新鲜的方式呈现出精彩内容。通联传媒负责人表示,《记着》,这本以央视名主持、名记者为主角的视频杂志,对他们的内心独白、生活随感、工作现场等进行了独家爆料。其内容包括名人们信手摘来的细腻文字、生活靓照、驻外镜头及相关视频等,这类生活化的表现形态让他们显得更加真实和直白。像李咏、李雨霏、朱军、王小丫、鲁健、崔永元这些被厚厚屏幕挡住的名嘴们,其神秘面纱似乎也因《记着》被层层掀开,新鲜性自然少不了。

  就笔者来看,昨日重磅上线的《记着》与07年来新推出的《开啦》、上周推出的《天使旅行箱》有着截然不同的一面。《记着》没有随意的内容,没有过激的言论,没有裸露的图片,只是名主持和名记者们亲自撰写的关于文学、影视、地理、时政,乃至衣、食、住、行等多层面多角度的个人心路历程。通联传媒制作的《记着》传承着央视一贯的主流、简约和智慧之美。

  业内人士表示,《记着》凭借央视知名主持人和记者的影响力、主流高雅的内容、央视国际平台的公信力、通联传媒领先的新媒体理念和技术,有望成为2008年最受网民和广告主追捧的名人杂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