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郭可尊被评为2007年度风云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16  计世网

  近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07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在北京召开,卓越表现奖颁奖仪式作为年会的一项重要议程,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在卓越表现奖之风云人物奖中,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

  中华区总裁郭可尊凭借领导AMD大中华区在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在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成为该奖项的唯一获得者。这也是郭可尊女士继获得《英才》杂志评选的“2007最具商业魅力女性”奖项之后的又一殊荣。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在解读郭可尊获奖原因时表示:“她被誉为中国IT界最有权威的商界女性,严谨而不失干练,冷静且富有激情。2007年她左手抒写了技术与服务创新,右手操纵着和竞争对手的巅峰对决。坚韧努力,自尊自强,在中国芯片市场上抒写下从边缘到主流的辉煌篇章。”

  郭可尊自2002年10月加盟AMD以来,一直是AMD大中华区业务的最高负责人,全权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并担任AMD全球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在她的领导下,AMD在华业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先后与曙光、联想、同方、方正、TCL、七喜、宏基、

华硕等国内公司,以及IBM、HP、Sun、Dell等跨国公司在华业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不仅如此,她还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在她的推动和努力下,AMD公司在2005年底向中国科技部转让了低功耗x86微处理器核心技术,并在2007年6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郭可尊本人目前还担任中国

半导体行业协会理事,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常务理事,以及北京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与郭可尊同时获得2007年卓越表现奖,还包括新浪播客(视频分享)及SAP中国公司同时获得的“最佳创意产品奖” 一同位列“2007年卓越表现奖”、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获得“最佳创新服务奖”, VISA国际组织和中国平安获得了“最佳决策奖”,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最佳社会公益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