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三季利润增3成 归功海外销售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3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30日国际报道 在巴西等海外市场销售强劲和内存等零件价格下滑的拉动下,第三季度戴尔利润增长了27%。

  第三季度戴尔净利润为7.6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4美分,上年同期的这二个数字分别为6.01亿美元和27美分。销售收入增长了9%为156.4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戴尔销售收入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分别为153.4亿美元和35美分。

  戴尔CEO迈克尔和财务总监卡蒂都表示,将继续面临更高的成本,其中包括更多的收购、更多的裁员,以及零配件价格下跌速度的放慢。

  自2006年8月份财务丑闻曝光各大规模召回电池以来,戴尔的日子一直不轻松。数月后,第一大PC厂商的桂冠也被惠普夺走。最近,迈克尔又重新出山,出任CEO。戴尔也启动了零售计划,并计划裁员10%。

  迈克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今年制订了恢复增长的长期战略,第三季度的业绩表明,通过对五大关键领域的投资,我们在稳步地增长。

  ID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惠普在继续扩大对戴尔的领先优势,美国市场份额为20%,戴尔只有15%。

  戴尔第三季度销售了约990万台

笔记本电脑,惠普这一数字为1280万台。戴尔在全球PC市场上的份额由上年同期的15.9%下滑到了14.4%,低于惠普的1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