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电脑掌门人庄正松加盟台湾宏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8:44  南方都市报
科技时代_惠普电脑掌门人庄正松加盟台湾宏达
惠普庄正松(新浪科技配图)

  本报讯 (记者 林憬文) 日前消息人士称,上月刚辞去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兼PSG集团总经理一职的庄正松,已加盟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厂商台湾宏达国际(HTC),出任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分管宏达全球销售业务,将于12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

  去年5月18日,庄正松接替陈汉钱出任中国惠普PSG集团总经理,成为惠普电脑掌舵手。在执掌PSG业务期间,庄正松带领惠普PSG取得出色的成绩。今年第二季度业绩显示,惠普笔记本、整体PC跃升至中国市场份额第二位。日前,供职惠普17年的庄正松以“寻求个人发展”为由,离开中国惠普,业界纷纷猜测其将出任多普达中国区总裁,对此,多普达官方曾正式否认了该消息。

  相关报道:

  中国惠普高级副总裁兼PSG总经理庄正松离职

  多普达否认庄正松任中国区总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