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2012年目标销售额15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7: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副总裁朱尤湜28日称,公司计划到2012年实现年销售额1500亿美元,利润200亿美元。

  朱尤湜当天是在首尔举行的“2007年三星技术论坛”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三星电子今后将大力发展打印机和系统LSI领域,并积极开发相关产品。同时,公司还将致力于开发能源、生物、保健和环保等多个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三星电子要想实现上述目标并非轻而易举,其经营正面临诸多难题。由于三星拳头产品——存储芯片和平板显示器的国际市场售价持续下滑,公司盈利受到极大影响。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净利润同比下降15%,第二季度仍未扭转局面,盈利下降5%,并创下4年来的最低利润纪录。

  另一方面,最近披露的三星集团贿赂丑闻也导致公司形象受到影响。三星集团前律师金永哲本月披露,集团一些官员设立秘密基金,向韩国检察官、法官、政府官员、议员等行贿。(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