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确认出售电脑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4: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 实习生徐妍)昨天,TCL集团确认,电脑业务部分资产转让谈判已完成,近日将发布公告。

  昨天,TCL集团新闻发言人梁启春确认,公司已完成电脑业务部分资产转让谈判,此次引入的战略投资者为一家香港注册公司,并非此前传闻中涉及到的戴尔、惠普、联想等知名电脑厂商,而是一家以实业为主的港资企业。

  报道显示,11月27日,TCL电脑高层曾在内部员工大会上公布了售股计划。TCL将以现金方式出售电脑业务82%的股权,但同时宣布已达成一项补充协议,未来,TCL拥有优先回购权,人事方面仍保持目前状态。

  分析人士认为,

TCL电脑业务可能被卖,早在杨伟强今年7月离任电脑业务总经理时就已经开始显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