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公告确认出售电脑业务82%股权 30日公布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21: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9日晚间消息,TCL集团(*ST TCL,00010)今日晚间发布公告首次确认,将向一家注册在香港的公司出售电脑业务82%股权,详细情况将在明晚发布公告。

  公告称,有媒体刊发《TCL集团出售电脑公司股份传言再起》一文,报道称:TCL集团可能将TCL电脑公司82%的股份出售给一家注册在中国香港的公司,上述传闻属实。公司对电脑业务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谈判已基本完成,公司将向一境外战略投资者转让电脑业务的部分股权。该事项将提交公司2007年11月30日的董事会会议审议,公司计划于2007年12月1日(新浪科技注:公告实际发布时间为11月30日晚间)披露该转让事项。(牛立雄)

  以下为*ST TCL公告全文: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07年11月28日《第一财经日报》发布了关于本公司的报道《TCL集团出售电脑公司股份传言再起》。报道称:TCL集团可能将TCL电脑公司82%的股份出售给一家注册在中国香港的公司。

  二、澄清说明:

  上述传闻属实。经征询本公司管理层、TCL电脑管理层,本公司确认,本公司对电脑业务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谈判已基本完成,公司将向一境外战略投资者转让电脑业务的部分股权。该事项将提交公司2007年11月30日的董事会会议审议,公司计划于2007年12月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该转让事项。

  鉴于《第一财经日报》提前披露了该转让事项,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07年11月28日起对本公司股票进行了临时停牌,待该转让事项披露后,本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恢复公司的股票交易。

  三、必要提示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公告,切勿轻信传闻。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29日

    相关报道:

    TCL集团出售电脑公司股份传言再起

    消息称港企将收购TCL电脑八成股权

    TCL计划剥离电脑业务 谈判已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