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重庆分公司揭牌 助力当地信息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5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甲骨文中国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式揭牌,宣布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此举标志着甲骨文公司在加快参与重庆市信息化建设及软件产业发展方面将拥有一个坚实的平台,能够与当地政府、客户及合作伙伴等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兑现了甲骨文在去年与重庆市信息产业局签署合作备忘录中所做出的承诺。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涂经平、重庆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郭坚、甲骨文公司政府事务及业务开发副总裁严旋和甲骨文公司华西区总经理魏伟出席了揭牌仪式。

  甲骨文公司去年与重庆市信息产业局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内容包括设立甲骨文重庆分公司,与重庆市信息产业局、

重庆大学及其他教育机构展开合作,培养国际化标准的实用型优秀人才,以及与合作伙伴及本地企业共同开发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并适合本地应用及市场的解决方案和IT产品,推动重庆市软件及信息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涂经平说:“为振兴老工业基地,重庆坚持实施以

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发展战略。近年来,重庆市的软件企业无论从规模到实力,都有了迅猛的发展。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甲骨文拥有最先进的技术、知识、技能和经验。我们相信,甲骨文重庆分公司的成立,必将为重庆市的信息产业注入一股强劲的发展动力,为加速重庆市信息产业与世界接轨的步伐,提升重庆市信息化建设与企业
竞争力
发挥重要作用。”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区域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甲骨文公司在中国秉承“推进本地化建设、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对中国市场进行长期投资”的三大战略,成立重庆分公司是战略实施中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也是甲骨文公司在中国成立的首批分公司之一。甲骨文公司将以分公司的成立为平台,加速在重庆的本地化进程。”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