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思达天使爱心基金捐助白血病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45  新浪科技

  北京,2007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捐赠仪式,向50位白血病患儿发放捐助款,用于帮助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进行治疗。其中,作为我国第一家以企业名义创立的“纳思达天使爱心基金”,捐助了20名白血病儿童。此次捐赠活动在北京红十字宾馆召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纳思达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蒲伟先生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目前,中国有400万白血病患者,并每年以3万到4万的速度增加,其中50%是儿童。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近年来,儿童成了白血病的高发人群。当众多儿童被查出患白血病后,面临的最大打击是无钱治疗,面对数十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许多贫困家庭往往只能选择放弃。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是一家国际性的公募基金会,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以致力于改善最易受损害人群的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为使命。为凝聚社会爱心,救助千千万万来自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建立我国第一个救助白血病儿童的专项基金——“小天使基金”,以所募善款专项用于救助家庭贫困的白血病儿童。

  “纳思达天使爱心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属“小天使基金”成员,成立于2007年4月。成立伊始,珠海纳思达公司已捐款和筹募资金近200万元作为启动基金,这也是在中国成立的首家以企业名义创立的“纳思达天使爱心基金”。

  作为国内耗材行业的龙头企业,纳思达公司不仅在高科技创新上不断追求,更是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承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在捐赠仪式上,纳思达公司再次承诺,将长期持续地推动此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前,为了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救助白血病儿童公益活动中来,纳思达公司将公益行为和公司产品结合,在指定产品上加印中国红十基金会的捐助标志,开展“每消费一款‘格之格’品牌产品,即向中国患白血病儿童捐献了一份爱心”的长期的大型的公益活动。即纳思达每销售一款格之格品牌的产品,会将一定比例的销售收入款项捐入“纳思达天使爱心基金”,并在全球联合经销商和供应商,开展全球爱心奉献活动。

  凝聚爱心,拯救希望,帮助年轻的生命重获新生。在活动现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纳思达公司与受救助的白血病儿童家庭一起,共同点燃起了生命的希望之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