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调高下年笔记本发货目标为5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台湾笔记本制造商华硕电脑的资深官员周三表示,下年公司在全球销售的Eee 笔记本将达到500万部,比先前预期的销售量增长了三分之二。

  华硕电脑最近推出了儿童友好型Eee 笔记本,公司希望新的廉价笔记本系列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超过主要的竞争对手,目前在美国笔记本市场,华硕销售的笔记本市场份额还不到1%。

  目前华硕每月销售大约二万部笔记本,公司副总裁Kevin Lin向媒体表示,上月份公司宣布,预期下年 Eee笔记本的发货量将达到300万部,目前我们已经调高了下年的销售目标。

  副总裁表示,公司在台湾的主要竞争对手宏基试图开发一款全球公认的品牌,我们将寻求跟随宏基的步伐,我们的 Eee笔记本将支持

华硕品牌。

  华硕表示,公司希望在2010年之前成为全球第五个最大的笔记本制造商。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